筆趣閣 > 修真小說 > 仙途漫兮 > 仍舊請假

  昨晚寶寶1點多發燒的,到早晨的時候慢慢退下來。

  我婆婆回老家去了,帶了一天,我要睡覺?_?

  感覺自己已經連續四五天沒有睡過好覺了

  (相對來說,我和寶寶沒發燒的時候是好覺,而實際上也是慘兮兮……)

  (明天我肯定得寫點出來!斷更太久心裏都不踏實???)

溫馨提示:方向鍵左右(← →)前後翻頁,上下(↑ ↓)上下滾用, 回車鍵:返回列表

投推薦票 上一章章節列表下一章 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