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沙沙,淅淅沙沙,外面傳來這樣的聲音。向窗外望去,陰暗的天空,正降下着雨滴落在了樹葉上,天上被烏雲密佈着彷彿像是被蓋上了一層厚重的溼棉被,大大的水滴從其中跌落了下來,大雨沒有絲毫想要停下來的樣子……
房間裏面傳來少女彆扭的聲音。
“怎麼這樣……”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的啊……”
林趴在了牀邊的窗臺上,撇着嘴吶吶的說道,向後倒了下去,重重地落下,手放在了後背,撐着頭躺在了牀上,無奈的看着那黑白二色的天花板。
少女雖然喜歡在朦朧細雨中漫步,看那雨後的彩虹,但是對這樣陰沉的天氣實在算不上喜歡,果然還是可以盡情外出遊玩的晴天更好。
陰暗的天穹,不斷擊打着屋頂作響的雨水聲,關閉着的窗臺,安靜的屋子,總覺得給人添加了一分寂寞感。
現在是放假後雨季時分裏的一個早晨,最近的雨老是下個不停,明明天氣預報說了今天的降雨率是白分之三十來着,這算什麼啊,一大早起來就下個不停。
老爸老媽都不在泥轟,紫苑在畢業式之後,跟F樂隊的各人辦了場分別演唱會,過了沒多久就出國了,在爲留學作着準備和適應新環境。
‘難道今天我就只能獨自一人孤單的過着生日嗎?’金髮少女這樣想到。
林連連搖了搖頭……少女作出最後的努力!
發給唯醬跟紬醬的簡訊沒人回……
澪跟律的電話打不通……
不知道爲什麼所有人都聯繫不上……
林看着電話簿裏的最後一個人……山中佐和子,猶豫了一下,最後按下了電話。
啊……接通了。
“佐和姐!我是林,今天在我家舉辦的生日派對……”
“抱歉了呢,林醬。其實呢……姐姐我啊,當天有約會來着……啊,禮物我明天補回給你……。”佐和子扭捏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來。
“……”林掛掉了電話……
“林醬?喂喂~林醬,你有在聽嗎?”
“嘟……嘟……”
‘難道今天我真的就只能獨自一人孤單的過着生日嗎?’金髮少女這樣想到。
一個人……
孤獨一個人……
孤零零的一個人……
“嘿嘿嘿……今天就彈吉他,躺在牀上睡一天覺過掉算了。”林縮着身子坐在了牀角處,雙手抱着吉他,背靠牆,全身不斷的冒出着黑氣,嘴上發出嘿嘿的怪笑,顯得非常的陰沉。
………………
在平澤家,電視在那裏孤零零的報着新聞,卻沒人在看,坐在了客廳地板上的唯,趴在窗戶邊在望着外面的雨景發呆,完全不知道忘在自己牀上的手機在閃着光。
“姐姐,怎麼了,一直在望着外面發呆來着。”在一旁的憂擔心的問道。
“啊,沒什麼,憂,只是今天林醬的生日,本來我們約好一起去她家慶生的,現在下這麼大的雨,不知道她會不會感到寂寞呢?”
“啊拉,今天這樣的天氣也要出去嗎?”在一旁沙發上的茶色長髮,看上去氣質跟唯很相似,簡直就是唯的成年版的溫柔型女性問道。
“嗯……沒關係的啦,媽媽。我跟輕音部的人都說好了,和醬也在一起啊,今天不管怎麼樣,也會過去的啦,不然林醬會很寂寞的啦。”唯點了點頭說道。
“那……那我也一起去吧。”憂不放心的說道,“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就是了。”
“嗯,當然不會了。憂能來的話,林醬絕對會很開心的哦!”唯笑眯眯對着憂點頭說道,“林一早就告訴我要叫上憂啊,純醬啊一起過來,越是熱鬧越好的說。”
“那樣也好……”平澤媽媽望着窗外那清晰可見的傾盆大雨,“嘛……既然憂跟和醬一起去的話,媽媽我也能放心了,不然讓唯一個人去的話,我還擔心會不會連傘都拿不好,一身溼淋淋的跑到別人家去呢。”
………………
“嗡嗡“
桌子上放着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接着響起了的鈴聲。
正坐在書桌前看着書籍,準備完成最後一道讀後感的作業的少女。
慢慢伸出手去,拿起來按下了接聽鍵,放在了耳邊。
“喂,澪,準備的怎麼樣了?”在電話裏傳來了元氣的聲音。
“真是的,律,現在還是上午的說,要去林家,怎麼也得下午以後的啊。”澪沒好氣的說道。
“你在說什麼啊,就是因爲下午要去,所以才問你準備好了沒有啊。在林得生日派對裏表演才藝節目啊,說回來這次澪準備穿什麼衣服?聖誕裝?”律說道。
“這次舉辦的是生日派對!”澪不爽的吐嘈道。
“那……護士服,不對呢,這個在以前穿過了呢,那麼……女警cos怎麼樣?”律再次說道。
“你……想要被逮捕動刑嗎?”澪黑着臉瞪過去道。
“不愧是澪醬,現在就進入狀態了呢,我跟林會很高興的哦。”律壞笑着說道。
“不對!我什麼時候說過要穿那些衣服了啊!”澪大聲的喊道。
“又來了你,不用那麼謙虛的啦。”
“不說這個了!說回來律你暑期作業做了的嗎?很快就要回校了哦,要是再不開始的話,可就做不完了哦。”
“啊……”在另一邊的律,聽到澪的話,呆住了一會,這時纔想起那在幾星期前被她從書包裏拿出來隨便一放在角落那的一大堆的試卷與習題,頭上的汗滴一個個的冒了出來,“澪大人……”
“什麼?”澪很是溫柔的聲音問道。
“請務必把你的作業借我參照一下。”律低頭膜拜道。
“不要!”澪說着很是直接地掛下了電話。
“怎麼這樣啊!”
完全忽視了那在某處平房裏響起了悲催喊叫聲。
………………
在某處那豪華的不像話的大宅子裏,穿着和服的大小姐,正哼着歌在房間裏收拾着東西,還有那被放在一旁精緻包裝着的各式各樣的蛋糕甜點。
“那個大小姐,你這是要去幹什麼嘛?看上去很高興的樣子。”在一旁幫忙的金色長髮俏麗小女僕問道。
“嗯……今天是林醬的生日,我要跟輕音部的朋友們一起去她家慶生呢。”紬笑着說道。
“是這樣啊,那麼我這就去安排司機。”金髮藍瞳的小女僕說着就要跑出去。
“等等!不用車啦!人家想要跟大家一樣普通的做電車出發!”紬趕忙說道。
“唉?但是……紬大小姐,外面現在正下着大雨,如果步行出去的話會淋溼的,要是感冒就不好了。”小女僕不放心的勸說道。
“都說了不要車啦,我就是要普普通通的出去啦!”紬鬧彆扭的大聲喊道,“爲什麼,你們總是不能理解到我的心情啊。我就是想要體驗普通人跟朋友一起在雨中的那種感覺啊!”
“但是……紬大小姐……”女僕還是不放心的說道。
“好了,不要再說了,我已經決定了。現在,稍微有點口渴了呢”紬說道。
“啊,是……現在我就爲您泡紅茶!”金髮的女僕說着,快步跑了出去。
看着離開的背影,紬露出了那大小姐式的微笑,欣慰的說道:“幸好今天在這裏的人是堇呢,其他人的話就不會這麼好打發呢。”
“趁現在快點準備吧!”大小姐,看着那一個個的甜點,想着到底該挑哪一個好呢,去到的話,相信除了蛋糕以外還會有很多零食的啦。
……………………
“叮鈴鈴”正圈在沙發上,看着電視的阿梓喵,這時發現手機傳來了收到郵件的聲音。
“啊梓,去林前輩的家裏喫好喫的蛋糕真的很讓人期待呢,V”看着郵件裏那左手抱着阿梓喵二號,右手做着手勢的蓬蓬頭友人,阿梓喵心裏想到“還真的是純會說的話呢……”
冒着窗外下着的大雨,聯絡好了衆位少女,拿好了雨傘,來到了門前。
“和醬,和醬,等等我啦。”
“快點啊,唯,扔下你了哦。”
“好了!準備完成!出發吧大家!”
大家大聲的舉拳呼喊着!振作着精神,向林家進發!!!
……………………………………
本站所有小說爲轉載作品,所有章節均由網友上傳,轉載至本站只是爲了宣傳本書讓更多讀者欣賞。
Copyright 2020 筆趣閣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