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臺之上。

  “那麼請聽最後的曲子UandI!”唯大聲喊道。

  “耶!!!”臺下一瞬間點爆了起來。

  鼓點響起,吉他貝斯鍵盤的聲音也隨之響起。

  【キミ(きみ)がいないと何(なに)もできないよ若沒有你在我便一事無成

  キミ(きみ)のごはんが食(た)べたいよ好想喫你做的飯喔

  もしキミ(きみ)が帰(かえ)って來(き)たら當你回來的時候

  とびっきりの笑顏(えがお)で抱(だ)きつくよ我會用最美的笑容來抱緊你

  キミ(きみ)がいないと謝(あやま)れないよ沒有你在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道歉

  キミ(きみ)の聲(こえ)が聞(き)きたいよ想聽到你的聲音喔

  キミ(きみ)の笑顏(えがお)が見(み)れればそれだけでいいんだよ只要能夠看見你的笑容那就已經足夠了

  キミ(きみ)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いつも勇気(ゆうき)もらってた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已經能夠得到勇氣

  いつまででも一緒(いっしょ)にいたい想跟你一直在一起この気持(きも)ちを伝(つた)えたいよ想把這份心意告吣?/strong>

  晴(は)れの日(ひ)にも雨(あめ)の日(ひ)も無論是晴天或雨天

  キミ(きみ)はそばにいてくれた你都在我身邊

  目(め)を閉(と)じればキミ(きみ)の笑顏輝(えがおかがや)いてる我只有閉起雙眼就浮現出你燦爛的笑容

  キミ(きみ)がいないとなにもわからねいよ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會砂糖

  (さとう)としょうゆはどこだっけ?砂糖和醬油放在哪裏?

  もしキミ(きみ)が帰(かえ)って來(き)たら本想等着你回來的時候

  びっくりさせようと思(おも)ったのにな給你一個驚喜

  キミ(きみ)についつい甘(あま)えちゃうよ只要看到你就想向你撒嬌

  キミ(きみ)が優(やさ)しすぎるから因爲你太溫柔了

  キミ(きみ)にもらってばかりでなにもあげられてないよ總是從你身上得到好處自己卻沒有什麼能回報

  キミ(きみ)がそばにいることを當(あ)たり前(まえ)に思(おも)ってた我一直都認爲你在我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こんな日々(ひび)がずっとずっと這些日子會一直一直続

  (つづ)くんだと思(おも)ってたよ延續下去我是這樣想的

  ゴメン(ごめん)今(いま)は気(き)づいたよ對不起我現在才發現

  當(あ)たり前(まえ)じゃないことに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まずはキミ(きみ)に伝(つた)えなくちゃ首先要告訴你的是

  「ありがとう」を“謝謝你”哦

  キミ(きみ)の胸(むね)に屆(とど)くかな?今(いま)は自信(じしん)ないけれど這份心意已經傳達到你的心中嗎?雖然我現在沒有這份自信笑(わら)わないでどうか

  】

  隨着歌聲,人們舉着手機,充當着瑩光棒在輕輕揮動着。少女們握着雙手,觀衆們露出了笑顏,注視着臺上表演的少女們。

  在音樂聲中……學園祭結束了。

  表演結束後的五人坐在輕音部部室的窗戶下面,窗戶上映照着金黃色的陽光,天色已近黃昏……

  少女們坐在那裏,發呆似的望着天花板,似乎還沉沉浸在剛剛的演唱會中一般。

  “我們的演唱會算是大成功了吧……”阿梓喵依舊神遊天外的樣子說道。

  “感覺一眨眼就結束了呢……”抱着貝斯的澪說道。

  “是演奏太順利了嗎?我都不記得剛纔發生了什麼了。”紬說道。

  “說回來T恤的驚喜一下子就吹散了呢……”律小聲說道。

  “我也是……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了。”阿梓喵說道。

  “但是!真的是太開心的啊!!!”唯笑着說道。

  “至今爲止,最棒的演出了吧!”澪也笑了起來說道。

  “大家的演奏也是不能再棒了!”律笑着說道。

  “就是啊,就是啊!”唯笑着說道。

  “吉太也很高興吧。”律看上唯笑着說道。

  “嗯!伊麗莎白也是吧!”唯向着澪說道。

  “伊麗莎白!!”澪感動的抱住了自己的伊麗莎貝斯,一臉幸福的蹭了起來。

  “我的穆炭也是啊!”阿梓喵說着也抱着自己的吉他mutang說道。

  “哦!阿梓的吉他叫做穆炭啊。”大家看向了阿梓喵笑着說道。

  “因爲是mustang!所以叫穆炭!”阿梓喵說道。

  “哼哼哼。”紬捂着嘴開心的笑了起來。

  “我說,我說,接下來我們要幹什麼呢?”唯向左向右的轉着頭看着同伴們問道。

  “首先想喫蛋糕。”阿梓喵笑着說道。

  “好嘞!部費的話還有哦!”律說道。

  “不行哦!有我帶來的。”紬跺着腳說道。

  “太好了,那就邊喫邊想做的事吧。”唯迫不及待的說道。

  “接下來就是對誕派對了吧!”澪笑着說道。

  “再接下來就是正月了!”紬笑着合着手說道。

  “我們去新年參拜吧。”阿梓喵笑着提議道。

  “接下來就是之後的迎新演唱會了!”澪笑着說道。

  “我們還住學校怎麼樣?”律笑着提議道。

  “下次把佐和醬也叫上吧。”唯握着雙拳提議道。

  “這主意不錯呢!”阿梓喵笑着點了點頭。

  在部室裏,放課後下午茶時間的五位少女,在暢談着,設想着之後的事情,相互談笑着,其樂融融……

  “到了夏天還有空調……”

  “還能合宿。”

  “真令人期待啊。”

  “這之後是……”

  “那個再往後是……”

  ………………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少女們的眼裏已經含着淚珠,就要掉了下來。紬低垂下了頭,澪抱着雙腿。將臉埋在了自己的懷裏……

  “沒有之後了啦……”律眼中含淚的笑着說道。

  “明年的學園祭一定能演奏的更好哦!”唯眼裏泛着淚花說道。

  “你打算留級嗎?”律碰了碰唯的肩膀,笑着說道“……已經沒有高中的學園祭了哦……

  “是嗎……那真是可惜啊……”唯帶着哭腔,笑着說道。

  “不要!不要!”紬留着淚大聲的喊道,淚水嘩啦啦的從她眼裏滴落了下來。

  “紬前輩,不要說任性的話了。”阿梓喵看着哭起來的學姐們勸解道。“唯前輩她是,別像小孩子似的哭哭啼啼的了。”

  “這是汗啦!”唯吸着鼻涕,眼裏留着淚花,還是留不住哭了起來:“嗚呼呼……”

  “澪~!番茄紅素!”律靠在埋着頭的澪身上說道。

  “哈哈……”澪輕笑了聲,自修學旅行那時起這發音奇怪的詞總是能把她逗笑,當她抬起含淚的臉看着眼中帶淚的律說道:“明明律自己她在哭……”

  “我的也是汗啦!”律正色的說道。

  “哈哈。”

  “哈哈哈。”

  兩人再次歡笑了起來。

  “給,紬前輩也是”梓微笑着用手帕爲紬擦着淚。

  “阿梓醬……”

  “是。”

  “阿梓醬,謝謝你。”紬流着淚任由阿梓喵擦拭着她臉上停不下來的淚說道。

  “紬前輩,沒事的啦,冷靜一點。”阿梓喵安慰着紬說道。

  “太好了啊,真的已經很棒了啊。”澪大聲說道。

  “嗯!真是太棒了!”紬認真點了點頭,大聲應道。

  “能跟大家一起演奏我很幸福。”

  “大家!”唯哭着一把抱住了紬跟律,阿梓喵跟澪也抱了過來,五個人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等等……唯,你的鼻涕,鼻涕……”律笑着說道。

  “紬醬!”唯又蹭向了紬。

  “阿哈哈,鼻涕……”紬大笑了起來。

  “髒死了啦……”

  “嗚嗚……”

  “哈哈……”

  “番茄紅素!”

  少女們緊緊的抱在一起,在一起哭着,一起笑着……

  ……………………

  在學園祭正式結束之後,林、和跟佐和子三人向着輕音部所在的三樓走去。

  “唯她們真的嚇了一大跳呢。”和說道。

  “惡作劇T恤作戰大成功!”佐和子笑着說道。

  “不愧是佐和醬,我對你刮目相看了!”林笑着說道。

  “嗯哼,這樣的話……”佐和子得意的笑着,心裏已經在想像進到部室後,會受到少女怎樣的擁戴了。

  “大家!辛苦了!”佐和子一馬當先的推開門喊道。

  只見在窗戶之下,黃昏的陽光照射進來,五位少女依靠在一起,手拉着手,正熟睡着。

  三人相視而笑,靜靜的走了進來。

  “幸福的表情。”看着少女們的睡臉,和笑着說道。

  “在做很不錯的夢吧。”林笑着說道。

  第二天的學園祭也結束了,是的,作爲高三生的她們要畢業了。

  ps1:【今天看來,做了理料,父親站立起來總算不會劇痛了,雖然還是會痛。醫生說至少得有10個療程,大家舉起你們手,悟空說要用元氣彈了,順便分點元氣給我爹吧。】

  Ps2;【高三生的孩子們現在也已經快要到畢業的時候了,高考加油吧,好好發揮,考取跟付出相應的成績吧。】

  

溫馨提示:方向鍵左右(← →)前後翻頁,上下(↑ ↓)上下滾用, 回車鍵:返回列表

投推薦票 上一章章節列表下一章 加入書籤